校园新闻

经贸学院组织召开迎接学校“双高计划”终期验收工作动员会

发布者: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发布时间:2024-03-27浏览次数:17

为了更好学习学校双高建设的经验和典型成果,进一步推进学校省级和校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,全力配合学校高质量完成“双高”建设终期验收,3月26日下午,经济贸易学院于白云校区明德楼1-201会议室,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迎接学校“双高计划”终期验收工作动员会。会议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繁主持。


动员会现场


会上,李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《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双高建设经验总结》《双高建设典型成果》《双高建设典型案例》等材料,重温了学校五年来双高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,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学校在“双高”建设过程中总结的六项经验、六大“法宝”及五大收获。

在交流过程中,各系主任、各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结合双高建设经验及成果、案例等,围绕学院本年度的“一创八强”战略目标计划展开研讨,并提出具有实际操作价值的举措和建议。

李繁强调,学校“双高”验收在即,全体老师们务必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,深刻认识到“双高”验收对于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,全力协同配合好学校把验收工作落实好;二是希望全体老师以“双高”验收为契机,更高标准做好日常各项工作,与同学们一起积极参与到学校各类特色校园文化活动中来,营造学校“双高”验收的热烈氛围;三是进一步统一“聚焦双高 强校有我”的思想,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,将个人的成长和进步融入学校的发展中,更好地适应社会的发展需求,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,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,为国家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
(经济贸易学院  文、图/王祥至  审核:李繁)